中心动态

By:Admin    |    发布时间:2018-05-02    |    点击量:25


  2018年4月22日,绿城中国·浙江工大第二期“同道人班”开班仪式于绿城管理学堂举行。我校副校长虞晓芬教授、绿城中国本体行政中心总经理孔景玲女士、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绿城相关人员共同出席此次仪式。
        虞晓芬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她感谢绿城中国对浙江工大的信任与支持,并对同学们、任课老师、班主任、班委分别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学会抓住变化中的不变, 以不变去应万变,努力去扎实自己的基础。孔景玲总经理代表绿城中国致辞,她强调了集团领导对“同道人”项目的重视,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全新的期望和要求。两位领导表达了对此次“同道人班”的美好愿景,并由衷地希望众人能够借助这个平台使自己的认知水平有所提高,能够跟得上这个行业的发展。虞晓芬、孔景玲共同为同道人班授予了班旗,表达对同道人班的真诚祝愿。

 据悉,此次的同道人班招生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0多位学生踊跃报名,经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等多重环节,最终遴选了来自14个不同专业的18名优秀学生。“同道人班”的课程体系实行个性化定制,紧密结合房地产业行业发展的需求,充分接受绿城中国的实战化训练。本期“同道人班”培养方案经过校企双方多次协商,结合第一期培养经验,加强了理论知识的针对性和对实用技能的培养,帮助学员掌握绿城中国相关岗位的专业技能,同时成为颇具领导潜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切实提升综合能力及发展潜质。学员毕业考核合格后,可优先入职绿城中国,实现学校培养和绿城中国需求的无缝对接。

1524459291183006471.png

1524459301916015009.png

虞晓芬教授致辞班旗授予环节


学员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