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By:王凌云    |    发布时间:2022-07-27    |    点击量:86


2022年7月27日,我院院长虞晓芬教授带领研究团队赴嘉兴市调研城市服务一体化的实践与创新工作。座谈会在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由副局长张清宇主持,市建设局、市综合执法局、区综合执法局、南湖街道、建设街道、温暖嘉物业、保利物业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虞晓芬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指出城市服务一体化运营已经成为许多城市提升城市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嘉兴在这一方面有许多创新性尝试,具有非常重要的研究价值。我院研究团队希望通过在嘉兴的调研,为政府及企业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推进城市服务一体化运营的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市、区有关部门、街道和物业企业纷纷发言,分享了在业务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及困难。双方还就政企合作模式,业务范围、管理边界,沟通考核机制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1 嘉兴市城市服务一体化座谈会
图2 嘉兴市城市服务一体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