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By:赵国超    |    发布时间:2022-06-13    |    点击量:90


  受浙江省咨询委城镇化部委托,今年研究院承担《解决好城市新市民特别是青年人住房问题的思路和政策研究》课题研究。202269日,研究院虞晓芬院长、赵国超研究员与城镇化部一行,赴宁波市开展调研,省咨询委副主任、杭州市原市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张鸿铭主持会议,省咨询委城镇化部黄勇部长,何文炯、徐明华、鲁善增委员,王东祥、蓝蔚青特邀委员及课题组相关人员等参加。

  上午,课题组与宁波市咨询委、市经信局、市自规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介绍了当前宁波市建立以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有关情况。下午,课题组与宁波城投置业、宁波海创集团、宁波辰威电机、镇海石化建安工程、宁波埃美柯铜阀门、北京联东集团宁波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解决员工住房问题的主要诉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