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By:admin    |    发布时间:2021-12-23    |    点击量:161


  2021年12月22日,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会议,会议由院长虞晓芬教授主持,研究院所有专职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位教职工对本年度的科研、教学、参与的各项课题情况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并就2022年的工作规划及重点做了简要汇报。同时,虞晓芬院长从自身经验出发,对各位教师的未来科研工作规划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议最后,虞晓芬院长对所有教职工在2021年为研究院教学、科研、行政等工作上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研究院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研究院的科研水平,聚焦住房和房地产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系统性研究,研以致用,努力为促进住房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虞晓芬院长与全体教职工就2021年度工作情况深入交流1

虞晓芬院长与全体教职工就2021年度工作情况深入交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