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By:Admin    |    发布时间:2019-03-11    |    点击量:29


  201938日(星期五)上午9:30我校虞晓芬校长、人事处罗民超处长、社科院周礼院长等教师与于浙江财经大学学术中心310会议室对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进行了访问交流,浙江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教授、中国管制研究院院长王俊豪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原浙江财经大学校长)、副院长李云雁等研究员对我校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研究院院长王俊豪教授主持了调研会议。会议上,双方就研究院的建设过程和已有成果行深入交流。会议过后,中国政府监管研究院师生带领我校与会人员参观了其研究院的文献室与实验室,对其项目内容与主要成果进行详细介绍。我校教师在本次访问交流过程中获得对进一步发展我校研究中心的宝贵经验与建议。

我校虞晓芬副校长签到 


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与会人员

(从左至右:徐骏博士、甄艺凯副研究员、李云雁副院长、卢新波校党委副书记、王俊豪院长、王岭助理、张肇中博士)


我校教师在王俊豪教授带领下参观实验室

我校教师参观研究成果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