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By:Admin    |    发布时间:2018-05-20    |    点击量:38


           3月21日下午,我校与杭州市城投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朝晖校区举行。杭州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冯国明和我校校长李小年出席仪式并讲话,副校长虞晓芬主持并介绍双方合作开展情况,杭州市城投集团总经理骆旭升,党委副书记范川出席会议。杭州市城投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11个集团部室和系统单位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工研院、人事处、学生处、合作处、建工学院、经贸学院、膜分离与水科学技术中心、全球智库研究中心、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等部门学院和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仪式。虞晓芬与范川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冯国明首先对浙工大多年来对杭州市城投集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浙工大毕业生为杭州市城投集团所做出的贡献。他详细介绍了杭州市城投集团将努力实现“省内第一,行业领先,国内前茅”的发展战略,以及为助推杭州市打造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城投集团将全力实现“五大保障、五大城投、五个过硬”的三个五的发展定位和建设目标。他指出校企战略合作将为城投集团实现既定的发展战略和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并希望在校企战略合作的构架下,浙工大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城投集团的发展,继续深化校企合作项目,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推动双方共同发展。范川介绍了城投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校企战略合作所重点涉及的产业领域和业务板块。
      李小年首先感谢杭州市城投集团对学校运行所涉及市政保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浙江精神办学,与浙江经济互动”,学校的优势学科和杭州市城投集团主要业务板块契合度高,并希望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通过校企合作,产校融合,找到地方高校新的发展模式和发展路径,从而推动学校发展。对于校企战略合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目标为牵引,建立合作体系,构建高效机制,推动各项合作任务的完成;二是要以双方共赢为出发点。学校要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及时掌握企业需求,从而推动校企合作深化发展;三是要在更高的层面定位校企战略合作。学校不仅要充分重视合作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更要为杭州市城投集团三个五的发展定位和建设目标贡献力量。并希望学校与城投集团的合作能够成为校企战略合作的新标杆、新范例。
      据悉,根据《杭州市城投集团浙江工业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加强智力共享与人才合作、加强产学研用与创业创新合作、加强智库服务与党建合作等多个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为务实推进合作,双方还拟定了2018年合作清单。

011.jpg

李小年讲话

022.jpg

虞晓芬主持会议

033.jpg

冯国明讲话

044.jpg

范川讲话

055.jpg

会场全景

066.jpg

双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