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By:Admin    |    发布时间:2018-04-28    |    点击量:30


       为响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号召,浙江工业大学将于2017年6月至7月举办首届“绿城杯”浙江工业大学房地产营销大赛。现将有关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绿城中国

二、赛事流程

(1)报名阶段(即日起至6月15日)

校赛阶段报名与国赛报名同步,请各参赛队伍登入http://www.dichanren.com/Competition,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凡未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系统报名的,无法取得校赛、国赛参赛资格)

(2)培训会(6月16日)

6月16日18:30,在博A308召开赛前培训会,各参赛队伍派代表参加,并领取初赛相关材料;(材料包含参赛须知、参赛要求、项目背景资料等)

(3)初赛(6月17日至7月5日)

各参赛队伍在7月5日24:00前,将电子文本(Word 2007版)发至指定邮箱(lcbfcds@163.com)

(4)初赛评审(7月6日至7月10日)

由评委会对初赛文本进行评审,于7月10日公布晋级决赛的队伍名单;

(5)决赛(7月14日)

7月14日举行决赛答辩,决赛将向全校师生开放,评选出6支获奖队伍。

三、奖项设置

(1)一等奖(1组),奖金3000元+荣誉证书;

(2)二等奖(2组),奖金2000元+荣誉证书;

(3)三等奖(3组),奖金1000元+荣誉证书;

(4)优秀指导教师(3名),奖金1000元+荣誉证书。

在校赛中表现优异的参赛队伍将直接推选参加9月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华东赛区复赛。

四、报名条件及须知

(1)此次比赛面向浙江工业大学全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不限年级、专业;

(2)每支参赛队伍自由组合且须为5人,选出一名队长,作为比赛联络人;

(3)每支参赛队伍需配备一位专业指导老师(各组自行选择指导老师);

(4)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每个团队需要有队名;

(5)递交报名表后,不得变更队伍成员;

(6)入围决赛队伍的所有成员都必须参加最终的成果展示与专业答辩;

(7)大赛QQ联络群:634932321(绿城杯房策大赛)。

五、联系和咨询方式

(1)联系人:徐筱瑜(15757827569)张斌斌(18868812963)

(2)联系邮箱:lcbfcds@163.com



附件(附件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查看)


 

 

 

附件1:首届“绿城杯”浙江工业大学房地产营销大赛初赛文本要求


共青团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