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By:Admin    |    发布时间:2016-08-01    |    点击量:29


   7月1-3日,由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和我校共同主办,我校经贸管理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和约翰霍普金斯凯利商学院承办,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研究分会、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和浙江厚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6年会暨“新经济、新型城镇化与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杭州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大会得到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以及多家房地产企业、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我校校长蔡袁强出席开幕式,致欢迎辞。校党委书记梅新林出席了闭幕式。副校长虞晓芬主持开幕式。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经济、新型城镇化与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多位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参与研讨。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Robert C. Merton教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和美国住房部副部长Tozer先生在开幕式上做了主题演讲。本次大会相继举办了“房地产业创新发展”、“PPP政策与实践”、“住房政策与住房保障”、“城市综合体与区域经济发展”、“养老需求与养老地产开发模式”、“城市更新与房地产业发展机遇”和“智慧社区与物业服务多元化发展”等7场论坛报告和42场专题学术论文研讨会。大会共收到海内外学者提交的400余篇中英文学术论文,共有370多篇论文在本届大会上进行宣读和交流。房地产学术界、产业界、政府界人士通过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和研讨,促进了彼此相互学习与借鉴、促进了合作与发展,实现了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
        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Global Chinese Real Estate Congress,GCREC)是以促进世界华人在不动产业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教育及发展为目的的非营利及非政治性学术组织,已成为全球不动产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学会年会是全球不动产学术界最高端的国际交流平台之一。


开幕式

蔡袁强致辞

大会主席虞晓芬讲话

美国住房部副部长Tozer发言

主旨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