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By:Admin    |    发布时间:2016-05-16    |    点击量:25


 由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和浙江工业大学主办的世界华人不动产第八次年会拟定在2016年7月1-3日在中国杭州召开。本次年会已经邀请到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Robert C Merton 作主旨演讲,大会的主题拟定为:新经济、新型城镇化与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

 在经济加快升级转型、新型城镇化成为经济增长新动力的背景下,作为与人类基本生活和生产活动最为密切相关的房地产业发展机会与挑战并存,房地产业如何适应新经济、新型城镇化的发展,同时又助推新经济、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是我们需要重点研究任务。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致力于为全世界华人搭建良好的研究、交流、分享和贡献房地产相关知识和智慧的平台,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十分期待您的参与和贡献。

 欢迎全国各界朋友参加本次盛会,交流学术或产业成果,贡献学术新知,奉献创新经验,共同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时间:2016.7.1~7.3

会议地点:中国·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

会议网址:www.bysj.zjut.edu.cn/conference2016

blob.png